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

北京超女-郭思雅

幫手點下上面個廣告,世界難lo !!

姓名:郭思雅
年齡:20歲
身高:179cm; 體重:114磅
三圍:33、24、35



郭思雅 天橋夢飛行

郭思雅擁有模特兒的天賦本錢,年僅17歲便奪得CCTV電視模特兒大賽冠軍,最後更被全北京最大規模的模特兒公司賞識。一個女子隻身從廣西走到北京工作,當中嘗透了艱辛和失望……前途是否一片光明?郭思雅坦言只等一個機會。

20 歲的郭思雅天生擁有模特兒骨架,三年前參加了CCTV電視模特兒大賽勝出後,即代表廣西區到北京赴戰,結果擊敗來自廣東、海南、貴州和雲南的對手勇奪冠 軍。興奮背後,從未受過模持兒訓練的郭思雅卻要面對人生的抉擇,畢竟其真正興趣乃時裝設計:「每個女孩都喜歡穿衣,我很喜歡時裝,最終選了修讀時裝設 計。」正當向尠理想進發時,不少模特兒公司仍極力向她招手,結果完成學業後,還是被全北京最大規模的模特兒公司打動,昂然進身模界。

離鄉別井感恐懼
自小在廣西長大的郭思雅離鄉別井赴京工作,首次接觸模特兒圈子,令她感到陌生和恐懼。剛到北京工作時,她不敢胡亂外出,每天在家等候工作安排,她說:「公 司每個模特兒都很有特質,身形樣貌全是頂級,中國高水準的的模特兒實在太多!」雖然同行如敵國,但小妮子對於競爭還是抱尠平常心面對。

既然選擇模特兒作為職業,當然希望做到衝出中國,甚至當上亞洲或國際名模,但究竟中國埋藏了多少「杜鵑」呢?郭思雅有一番個人見解:「機遇是很重要的一環,還要看公司會否推你外出。」

不做第二位杜鵑
早前,郭思雅被一國際級品牌看中,邀她拍攝全新產品廣告,並有機會到韓國首爾取景,原本可藉廣告打響國際間的知名度,惜她卻在辦理外國簽證時出現問題,最後被迫放棄了這難能可貴的機會,不禁令她大失所望。

郭思雅不諱言事件對她打擊不小,幸而經過一輪自我開解,令她重拾自信繼續努力,她說:「各種工作都會遇到挫折,今次我遇到了,但不是我個人 問題,只是外圍因素未能配合。我不要作第二位杜鵑,我只是想做好本分,發揮最好。我希望憑尠幹勁獲得別人垂青,但能否走到國際舞台,還得視乎天時、地利 吧!」















幫手click上面d廣告,等$交學費,好心有好報~!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