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1日星期六

陳法拉黃金腳42吋長腿



黃金分割一詞,大家不覺陌生,但用於腿上,這數學玩意似乎有點新穎。向來自信的性感女神陳法拉,擁有一雙42吋長美腿,她話主要靠做運動和做機纖形。既然咁有自信,不如就量度一下她的腿是否合乎黃金比例啦!

超有性格

車中之霸有法拉利,美腿之后也有法拉陳,2005年華裔小姐亞軍,在《溏心風暴》中扮演17歲女生,原以為她為人帶點稚氣,但經過訪問後,才知她很有性格。法拉每次出場都愛穿背心加短裙或短褲騷美腿,今次預先為她度好一連串甫士,她卻堅持擺出法拉式姿勢,繼續以她認為最佳的角度盡現美腿。

搽遮瑕怕曬親腳

法拉笑言自己大頭蝦成日整傷腳:「我好多時行路都會跌親,早排趕去做野時,不慎跌傷o左個膝蓋,好彩無疤痕。平時我會用遮瑕膏遮腳上傷痕,出街就要為對腳搽SPF 50度防曬霜,咁就唔怕曬傷。」成日行行企企,少不免會有水腫,法拉會以控制飲食去減水腫:「我食好多salad,如青瓜蟹肉salad,仲有多飲豬骨湯水和做yoga,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同減水腫。」


修腿靠做機

如果雙腳太疲累,法拉會即刻做機舒緩兼纖形。「我屋企有部OSIM Squeez美腿魔法師,可以幫助血液循環,包住隻腳震震下好似按摩咁,每日震30至60分鐘,對腳好快會纖瘦左。」












法拉護腿3式收後腿曲線

雙腿直立,雙手垂下,上身盡量向前傾至膝蓋後側有繃緊感覺。膝蓋不可屈曲,可手持1-3公斤重啞鈴。左右腳重複10-20次。














瘦大腿

直立,雙手交叉置腦後,挺起胸膛,一邊吸氣,一邊把身體往下壓,腳踝不可離地,呼氣再向上站起。重複動作24次。















收緊大腿內側

側躺地上,右手托頭,左腳屈曲右腳伸直。收緊大腿內側,右腳慢慢往上提並維持3-5秒。左右重複動作20次。

黃金比例值

自然界裡,物體形狀的比例提供了在勻稱和協調上一種美感的參考。在數學上,這個比例稱為黃金分割。人體的黃金分割是以肚臍為分割點,下半身軀幹(腳底至肚臍)與整體身高的比值應為0.618:1。台灣肥胖研究學會認為,從美學角度上,大腿圍(最粗部份)跟身高的比值應是0.32:1,小腿圍(後肌凸出部份)0.21:1不過不是人人都能符合黃金比例,一般東方人的腿長大約只有0.518至0.60左右比值。

沒有留言: